kancer

Believe yourself.

【10.7乔一帆生贺】一帆生日快乐^_^

#嗯……赶上一天的末班车#
#文笔差求别嫌弃ಥ_ಥ#
#第一次发,有许多地方还不清楚请多见谅m(_ _)m#

#一帆,生日快乐(≧∇≦)#


平平淡淡中的耀眼光芒,普普通通中的非凡自若。也许你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能力,也许你并没有感受到自己的强大,也许你并没有清楚你所真正拥有的一切。

平凡似乎是别人在你身上的标签,但其实事实却并非如此。你在平凡中成长,在平凡中站立,在平凡中微笑,在平凡中走出一条不平凡的路。

掌声和鲜花是你在汗水过后所获得的荣耀,同伴和鼓励伴随着你的离开与归来。你的笑容与包含,是你珍贵的力量,你的操作和控局,是你战斗的基石。

从温柔鼓励你的同伴,到共同举起奖杯笑颜灿烂的战友,也许你的标签已被荣耀覆盖。其实你生来便不平凡,只是散发光芒的时间不如其他人那样迅急。

持一杯水,唇角轻勾,温暖的声线指挥着自己战斗,你从没言败过。

一帆,生日快乐,又是一年。当灰色的月亮散去,随之迎来的是一寸又一节的灰烬重生耀眼。

【另附:最后自己的一点小私心,希望你和英杰好好的,做一对属于彼此的小天使^_^】

#图片发不上来,好心累,不过有心意就够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nc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