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er

Believe yourself.

【11·14小周生贺】联盟给小周的祝福语音

#周泽楷生贺#
#依然是赶末班车( ̄O ̄;)#
#匆忙赶出来,可能有些ooc,不喜轻喷#

鉴于周泽楷的的生日快到了,为了给周泽楷庆生,联盟者以江波涛为发起者邀了各个战队的队长以及轮回战队的部分成员给周泽楷录了祝福语音——
1、
【轮回】江波涛
小周,又是一年过去了,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你会是轮回最好的队长。你的努力坚持一直激励着我,我愿成为你的助力,助你向前。小周生日快乐,愿在你新的一年中实现自己的短期追求,开开心心,带领我们轮回走向巅峰。^ - ^
【轮回】孙翔
啥?队长今天生日,我怎么不知道??哎谢谢副队提醒啊,那要录语音是吧,咳咳……祝队长生日快乐,争取帅过我,多喝六个核桃!哎我有六个核桃队长你要吗?
2、
【兴欣】叶修
那啥……小周啊,恭贺你又老了一岁啊!不过你这张脸也看不来什么吧,该说保养的不错吧,下次让沐橙和你去取取经,她应该挺注意这方面的。咳咳,不多说了啊,哥这是好不容易腾出时间来应邀录的几句,也就不浪费时间了,这边又忙了生日快乐啊!(叼烟)(末尾背景音:“包子你别卡那边,过来把boss血量拉住了。”“啧老方你别和老林较劲了,都给我盯着点boss.”)
3、
【蓝雨】喻文州
周队的能力很强,轮回也是一个强劲的对手。谨代表蓝雨祝周队生日快乐,希望周队在接下来的时间也继续努力,带领轮回取得优异的成绩!(^_^)
4、
【微草】王杰希
周队是个努力的人,我相信轮回一定会越来越好。S市最近的气候有些变化,在这里提醒轮回的各位记得注意收听天气预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在此代表微草祝周队诞生日快乐!(o_0)
5、
【霸图】韩文清
嗯,轮回的周队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这里代表霸图祝周队生日快乐,一如既往。(严肃)

当祝福语音播出后,周泽楷开心地表示:“谢……祝福!(呆毛愉悦)”

评论
热度(30)

© kanc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