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er

Believe yourself.

【12.14蓝河生贺】

#继续赶末班车#
#蓝河生日快乐^_^#

【QQ】
君莫笑:现在有空吗?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老叶你竟然来私我了!有有有必须有啊!来来来竞技场pkpk啊!房间我都开好了,名字Yexiupkpk,密码同!
君莫笑:没空。哎帮哥查个人的资料呗!你们俱乐部的。
夜雨声烦:!!你找我们俱乐部的干什么!不会是想拐过去给你当苦力吧!叶修你个不要脸的竟然祸害我们大蓝雨的人!不给!绝对不给!我要报告队长!
君莫笑:啧。给我我陪你pk.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可以,你要谁的!快点!

蓝河泡了杯咖啡,坐到自己的电脑前,登上荣耀,然后登上QQ在会长群里打了个招呼,便专心进行自己的工作。在蓝溪阁看了看,没什么大问题,就带了一对人下本,顺利从副本出来之后也按照平常对成员交代了一下问题。就在其端起咖啡准备喝的时候,蓝河看见一位花花绿绿的散人持着把伞出现在了蓝桥春雪面前,差点一口咖啡喷出来。还好还好,还没喝呢!蓝河庆幸地将手中的杯子放下。

【私聊】君莫笑:小蓝啊。

蓝河内心有点崩溃,这怎么有碰上这位大神了。缓了缓,认命敲字。

【私聊】蓝桥春雪:叶神,您老又有什么事?!
【私聊】君莫笑: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叼烟)

蓝河一口血没喷出来,叶神,我又哪里惹你了,你玩我呢!

【私聊】蓝桥春雪:……
【私聊】君莫笑:哥给你寄了个快递,记得查收啊!(叼烟)
【私聊】蓝桥春雪:!!
【私聊】蓝桥春雪:你不会给我寄个炸弹过来吧!!
【私聊】君莫笑……
【私聊】君莫笑:蓝啊,你脑子里都装了点啥?
【私聊】君莫笑:我是这样的人吗?
【私聊】蓝桥春雪:是!
【私聊】君莫笑:……
【私聊】蓝桥春雪:不是不是,我开玩笑的,别介别介,对了叶神你给我寄了什么?

蓝河一边敲着字,一边在心里思量着:要说起来我和叶神也不熟啊,他怎么突然给我寄了个快递过来?除非……
蓝河心里蹦出个大胆的猜测,却马上被他否定了。我隐藏的还不错啊!蓝河如是想。
随后叶修也没在回话了,蓝河盯着君莫笑暗下去的头像沉思了很久。最终还是把这件事放在了心上。不过一直没有拿到快递,蓝河也去问了几次,未果,也就渐渐不去想了。直到蓝河生日那天。同事们约着蓝河出去吃饭然后庆生,蓝河应了声退卡,然后:

【私聊】君莫笑:小蓝,快递收到没?
【私聊】蓝桥春雪:啊?
【私聊】蓝桥春雪:没有啊。
【私聊】君莫笑:……我明明很早就寄过来了啊!

春易老笔言飞几个看见蓝河还没从电脑旁走开,便走过来催了几句。蓝河随后转头回几人:“大春、老笔,最近俱乐部有我的快递吗?”笔言飞想了想,摇头。“没有啊,有的话就给你拿过来了。”说着探头看了看,“老蓝,你的哪个粉丝给你寄东西了?”蓝河的人气在蓝溪阁一向很高。春易老沉默了一下:“我记得上次有个匿名包裹,收件人写的是小远。”笔言飞回想了一下,拍了拍脑袋:“对啊!我想起来了,我还以为是寄给咱战队李远的,就没动它。”他突然愣了一下:“我去,老蓝,那是你的啊!”笔言飞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哪个粉丝会叫你小远啊!我还真没想那么多!”
“……不是粉丝……”蓝河沉默了一下,回答,心情有点复杂。然后回复了一下叶修:

【私聊】蓝桥春雪:到了。

“哎哎别纠结了啊,管他是不是粉丝,等会吃完了再回来拿就是。”入夜寒走过来拍了拍蓝河的肩膀。
一出俱乐部大门,就看见一人靠在路灯边上,穿的挺正式的,好像还弄了个头发,似是在等人。几人也没太注意,毕竟俱乐部人还是挺多的,也不知道对方是在等谁。继续向前,直至蓝河被人喊住。

……

蓝河拆开快递,里面只有一张字条,四个字。蓝河还没说什么,叶修就从背后把人抱住了,一字一句的在人耳边念出:“我喜欢你。”然后笑笑:“不过现在这个快递没用了吧?”
蓝河面色一红,推开某人:“谁没事一张字寄个快递啊!收件和寄件名字还写成这样。谁认得是我啊!俱乐部里人那么多!”
“好好好,哥的错。”
茶几上一个快递盒子,上有一束鲜花,一枚冠军戒指。

另外一边,作为训练营的好伙伴来帮助蓝河庆生的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队长你看叶修他他他!!!”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的头:“不是很好吗?记得找叶修要聘礼^_^”

评论
热度(63)

© kanc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