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er

Believe yourself.

【全职·黑遍全联盟系列】在街上偶遇学生时期的男神

#有略微私设##含CP向#

场景一  喻黄

    黄少天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有点不敢想象。天哪噜!男神啊!!男神坐在咖啡厅里,仍旧是那副金丝框眼镜和温柔的笑容。麻蛋!!苏死他了!!多年不见,黄少天心情澎湃,想着自己初中自卑没敢与男神交谈,这会儿子一定得勾搭勾搭,好歹让男神知道自己的存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然后对上男神的视线……“卧槽?!!!”黄少天震惊过度。“文州这你朋友?”男神的好友开口了。黄少天初中时期的男神,亦现在黄少天的恋人喻文州开口了:“不,是我钟意的人^ ^”黄少天OS:!!!!!!

 

场景二  双花

    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起走在大街上,十指相扣,突然!张佳乐松开了孙大大的手,奔向前方。孙哲平:乐乐又发现什么零食了??然而……“男神!!!”张佳乐兴奋地扑到了一个西装革履的男子怀中。孙哲平脸色逐渐凝重。男子先是愣了一会儿,随后反应过来笑着打招呼:“张同学啊!你好。”孙哲平黑着脸拉过张佳乐衣领:“乐乐,我们回去谈谈。”“!!!不不不男神救我,男神救电话啊喂!!”男子有些呆愣地看一脸悲痛欲绝的张佳乐被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拖走……过了一会儿。“刚刚的貌似是孙总?”——From张佳乐男神。

 

场景三  叶蓝

    哦叶修学生时期就是别人的男神,蓝河亦也,所以……

    叶蓝上街,准备去商城电子产品售卖处去换个键盘,于是接待处的小妹看见叶修激动了:“哎呀男神!!都好久没见了!哎小明快来!我看见我初中的男神了!!”叶修汗……小明吧,这妹子男友,见女友大呼小叫的,连忙过来:“怎么了怎么了你一直念叨的那个男神……”当扫到站在一旁的蓝河,静默三秒,比自己女友更激动:“!!许男神!!”蓝河愣了一下,看了看眼前这人。“许男神我是你后援男生组组长啊!!!”蓝河太暖,男女都慕,学生时期后援团一男一女。蓝河尴尬笑笑:“抱歉,不太记得了。”“没事没事!!”叶修无奈,自家媳妇人气太高,怎么办?蓝河表示:大神你知道你粉丝多少吗?(-_-)

 

场景四  周江

    江波涛今天难得在大热天出门在物价超贵的魔都逛逛,主要是又想吃甜食了。于是在耐下性子排队等甜甜圈的时候江波涛突然感觉自己被人拍了下肩膀,回头:“诶??”“果然是小江啊!”一个一身休闲服的混血帅哥站在江波涛身后。“男…男神!!”难得激动一回的江波涛。于是刚好在附近拍完宣传的周泽楷念着给自家恋人带个圈回去走到这里的时候见着这样一副图面——江波涛笑得很开心的和一位帅哥交流。登时不开心了,三步并两步拉过江波涛就走。“男神我和你讲…哎小周你怎么来了?等等小周,这是?!”男神盯了一会,淡定地继续排队:人小情侣的事,关他什么?

 

场景五  高乔

    乔一帆和高英杰难得见面,于是准备上街 压马路,期间乔一帆盯上了一杯奶茶,高英杰就替其去买了,于是乎,在高英杰买完回来就看见自己亲爱的一帆在和一个温和气场的男子交谈。一帆好像还有点小羞涩。高英杰抿了抿唇,有点不太高兴,但是看见一帆眼中的惊喜最终还是没说什么,仅是走过去微笑把奶茶递给一帆。“英杰这是我初中时期的男神。”乔一帆很开心的拉着高英杰给介绍。“你好。”高英杰微微笑了笑,然后对面男子就愣住了。“高同学?”“诶?”英杰有点没反应过来。“补习班我坐你斜后面,”乔一帆的男神深吸了一口气,目光灼灼盯上高英杰,“那时候你是我男神。”……乔一帆愣……某天发现自己男神的男神是自己恋人怎么办?

 

场景六  刘卢

    卢瀚文小朋友放假啦!于是愉快地搭乘飞机飞到了B市来找正在打荣耀的刘小别前辈,最终耐不住小鬼的软磨硬泡刘小别同意和卢瀚文上街走走。走到一耳机店,刘小别停下脚步,准备进去看看,卢瀚文表示小别前辈去吧他去旁边店摊点上买个吃的就过来找他。于是刘小别一进店就碰上了一个正在挑耳机的温柔男子。“男神?”刘小别虽然看上去不感冒但还是有过青葱岁月对吧!男子转头,见到自己曾经的社员小学弟,笑了笑,这时候卢瀚文冲了进来,见到小别前辈尴尬又含着敬慕之情望向一个男子,有点不太开心。“哎小别前辈我买回来了你要不要吃咦这位高大帅气的男子我和你说小别前辈……卧槽音乐老师!!!”卢瀚文尴尬了。刘小别有点懵,音乐老师?刘小别的男神表示不介意并温柔笑笑:“小卢你过来找小别玩?”“嗯嗯!!”卢瀚文点点头。“那你们先玩,我选好了去付个款。”男神亦是卢瀚文音乐老师拿起手中的耳机去了收银台并递给小别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别带坏我学生。”刘小别:……求助!!男神是小鬼的老师怎么办?急,在线等!!

 

场景七  韩张

    都说张新杰那么严肃肯定没什么乐趣,其实不然,人家好歹学生时代也有过男神,一个比张新杰更随和一些的学长。某天和韩文清一起上街买些日常用品,很不巧的碰上了张新杰的男神,和男神的女友。淡定的推了推眼镜,向男神打了个招呼:“男神。”于是韩文清微微惊讶了。男神打量了张新杰一眼,微笑:“新杰啊,好久不见。”然后两人客客气气地聊了几句。韩文清觉得没什么,没见人家女友都在这吗?熟人叙旧正常。于是叙旧完之后准备离去,男神的女友激动了!!:“啊啊有生之年系列我碰见真人啦!韩张好萌!!”其他三人:……

 

场景八  方王

    王杰希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他有一个男神,一个学西医药的男神,男神不知道他的存在,别人也不晓得他有过这样一个男神。一天,上街,见到从前的男神站在街道旁等人,其实内心是有点小激动的,于是纠结了半天准备上去搭个话。刚一靠近,男神正在打电话:“嗯,等朋友呢!同学聚会,好久没见了。”再后来,男神没注意身旁有人准备和自己说话,又播了一个号码走起:“方士谦,你到了没!都在催你呢!!”回忆起方士谦之前和他说过他的原专业,王杰希突然觉得男神也没那么高大上了,和方士谦做朋友,啧。王杰希十分淡定的抽过男神手机,帮忙催人:“给你十分钟。”然后对着一脸懵逼的男神笑笑就走了。男神:……。再后来二十分钟路途被生生走成十分钟的方士谦到了,男神:!!。方士谦OS:小队长你!!

评论(5)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ncer | Powered by LOFTER